close

昨天有點小感冒了一直鼻塞,到了晚上要睡時真的很不好睡,

小新突然起來我就問他:你不睡你要起來做什麼?

小新回答我說:你感冒了,一直鼻塞,我拿衛生紙給你順便幫你倒熱水,

我聽完笑笑心想,小新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小孩,雖然她平常真的是頑皮

到讓我很受不了,不過觀察力真的很厲害,知道我感冒會倒熱水給我喝,

很多人都跟我說小新雖然很皮,不過這種小孩頭腦都動的很快,我都會

笑笑點點頭說:對。

有時想想因為我自己生了兩個都是女孩,很多人都會問會不會想生男孩,

我都會回答以前會不過現在不會了,因為女孩很貼心很會撒嬌,其實

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是自己懷胎10個月的心肝寶貝。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68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